WELCOME

报到流程

请按照以下流程办理入学报到手续:

第一步:通过访问迎新网站(https://yx.nyist.edu.cn),完成个人信息填报、学费缴纳等预报到注册。因家庭经济困难需要办理助学贷款的新生,参照《河南省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》《高校国家助学贷款申请指南》办理。

第二步:新生入校前,通过“南工后勤服务在线”或“南工学生工作在线”查询本人所分配的公寓楼及宿舍房间号;入校后,持《录取通知书》到学生公寓扫码入住。

  第三步:持《录取通知书》到本人所录取教学院报到,并领取校园卡、注册学籍、安排入学教育等。

  

南工学生工作在线微信公众号

注意事项:

1.车票优惠政策:新生凭《录取通知书》购买火车票,可享受半价优惠,请提前购买。

2.《录取通知书》、准考证、考生档案(专升本考生须交验毕业证书)在新生报到期间由各教学院负责收取。

3.新生体检、医保、党团组织关系转移、学生证办理等在报到后一个月内以教学院为单位集中办理。

4.学校在领创空间楼前设有新生咨询处,提供招生政策、国家助学贷款以及新生报到等方面的咨询服务。

         5.根据开学时的学校实际情况,报到入学流程会适时调整。请关注“南工学生工作在线”微信公众号和所在教学院QQ群动态,了解迎新及新生教育等相关事宜。